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瞻榆镇新立村驻村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08   收藏

  201956日,由副局长刘利峰带队共计10名同志到瞻榆镇新立村开展扶贫工作。 

  主要开展项工作。是学习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三化一提高”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委县政府《通榆县关于加强屯内,街巷道路、庭院围栏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是同村社领导研究当前扶贫的主要工作。三是会同村社领导测量村屯道路整治长度。安排人员测量主干道两侧拟建围栏长度。是配合村领导组织推土墙工作。是安排部分工作人员组织清扫室内外卫生进一步安排工作人员食宿等问题。 

  共清理院墙2000米,推倒包立海、张贵财、李玉光等破旧土房5户。第一组测量道路两测拟建围栏长度5300,第二组清扫室内外卫生1户。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刘利峰

201956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全面开展“百日...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监测站完成2018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