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的精准度,确保我县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根据《中共通榆县委办公室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通榆县2019年调整加强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力量实施方案>的通知》(通办发[2019]3号)相关要求,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整合全局所有力量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 

  318日至19日,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下乡包保帮扶工作。针对瞻榆镇新立村、前丰村共91户贫困户、200户非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和政策宣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秉持极致精细的工作理念,发扬“拱卒”精神、用足“绣花”功夫,全员出动,集中攻坚,入户核实,实现所有包保帮扶任务人员与包保帮扶贫困户和所联系非贫困户进行无缝对接,按照现行扶贫标准全面开展工作。对包保帮扶贫困户档案材料做进一步完善,做好信息精准,材料规范,掌握包帮家庭基本情况,与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群众多接触,勤聊天,消除农户的陌生感和距离感,开展帮扶政策宣讲,掌握农户合理诉求,化解不良情绪,切实让农户认识包保干部,认可扶贫政策、认同扶贫工作。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319

上一篇: 环保局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下一篇: 我县开展秸秆禁烧联合巡查督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