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   收藏

  为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最后一公里”,最大范围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年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王力局长主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监察、监测在执法检查和监测中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的排查力度。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个人都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中来。 

  3月初印发《通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知识手册》,保证全局职工人手一本,组织全局职工集中学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普及。充分利用电子大屏显示标语口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知识,利用标语条幅等广告形式开展户外宣传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广泛发动志愿者,发放传单、宣讲政策。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群众敢于同黑恶势力做斗争,踊跃提供线索、揭发检举,掀起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313

    

    

上一篇: 我县开展秸秆禁烧联合巡查督查行动 下一篇: 通榆县顺利迎接白城市生态环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