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整改办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收藏

  20181019日上午1045分,在通榆县环境保护局三楼局长办公室,由环保局局长、县整改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召开了通榆县整改办整改工作部署会 ,全体整改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我县目前整改工作问题,安排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近期工作要求:一是建立“举一反三” 台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56件、省督察信访案件96件、中央反馈问题21件已报送完成整改的,但实际存在整改不彻底问题的,要求各整改单位对整改方案、同类现象问题、结合自查出来的事项做“举一反三”台账,对实际完成不彻底的,要启动自查,避免被追责、问责;二是依法依规归档,每个整改事项都要有相应的法律、法规、文件、规定及会议纪要等作为整改依据,单独立“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尊重事实、切合实际,有效杜绝整改不到位、坚决防止一刀切和过度整改问题的发生;三是完善档案管理,整改办的档案管理,还不规范、有很多不足,需要尽快完善。各组分别负责整理出档案的规定,督促各整改单位建立好整改台账,对全县整改档案进一步规范化管理。 

  会议部署了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业务培训的准备工作,统一规范档案管理办法,对各涉事部门及各乡镇必须进行整改工作归档培训工作。指出按照洪君书记的要求三日内补齐所有整改档案材料,准备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81025

上一篇: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同志到县...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干部作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