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周艳春组织召开向海自然保护区天然林清收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8-08-06   收藏

  第15 

  吉林省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榆县工作协调联络组       2018年82 

  周艳春组织召开向海自然保护区天然林清收工作现场会 

    

  81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同志在向海湿地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向海自然保护区天然林清收工作现场会议。向海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张宝权局长、林宝庆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向海林场、向海乡、乌兰花镇、兴隆山镇、同发牧场等事涉乡镇场主要领导,县环保局、农业局、财政局等部门的领导和抽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任务是加快推进向海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地清收工作,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顺利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并且达到一次性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的整改效果。 

  会上,张宝权从保护区主管的角度,讲了前段林地清收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有关想法。工作队长魏艳军同志就如何开展工作发表了意见。 

  周艳春同志听取会议情况后,就如何抓好下步林地清收工作,讲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林地清收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踏踏实实把各个环节、各项任务抓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要把任务表、时间表梳理清楚,确保今年10月底前完成地清收工作;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合围攻坚。把清收工作做到极致精细,把工作衔接到位,把任务完成到位。四要进一步把握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打好“百日攻坚站”,确保天然林地清收工作取得实效 

                                                          

  报:吉林省2018年环境保护督察白城市工作协调联络组,洪君、张庸林、刘振兴、刘凤水及县委、县政府其他有关领导 

  吉林省2018年环境保护督察通榆县工作协调联络组各成员单位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 县环保督察整改办主任对向海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