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同志到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8-06-11   收藏

  201867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同志到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现场办公,对全县整改工作调度、汇总、上报及材料留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整改工作进展调度要及时准确。严格执行省市周调度要求,对调度材料严格把关,保证整改工作形象进度的同时,确保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二、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上报要实事求是。对于各责任部门报送的进展情况要仔细核对,汇总后整体进展情况及时上报,保证进展实事求是。 

  三、注重整改全过程留痕。县整改办作为省市整改办与县级党委政府衔接部门,要做好整改全过程留痕工作,对县级党委、政府组织召开的整改相关会议、出台的相关制度、措施、方案及各责任部门进展情况痕迹都要做好留痕工作。 

  四、对重点案件及反馈问题独立建档。重点对向海保护区内宾馆、饭店要一家一档,收齐所有手续情况,全程充实痕迹材料,确保整改工作有始有终。 

  会后,周县长对整改办整体档案归档情况进行检查,并予以肯定。  

  

 

201868

上一篇: 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前丰村环境整治...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监测站开展农村环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