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12-14 14:17:00
收藏
通榆县与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举行扶贫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项目合作,12月4日,通榆县与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举行扶贫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李长仁、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明全出席座谈会,副县长戚英喜主持座谈会。

  刘振兴对卢明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通榆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情况。刘振兴说,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县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与干劲展开总决战。希望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以扶贫协作为契机,积极参与通榆县扶贫工作,发挥集团公司的科技优势,促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协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造福地方百姓。 

  卢明全表示,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将与通榆一道努力,共同夯实扶贫领域合作基础,全面加强产业对接,增强发展后劲,激发发展活力,尽心竭力推动扶贫领域合作项目落到实处、争取更大成果,为通榆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县发改局、农业局、畜牧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