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8-23 09:48: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全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全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出席会议,中交集团、中铁集团、吉高集团及县公安局、国土局、交通局、林业局、牧业局、水利局、农业局、农经总站、高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双嫩高速、铁科高速通榆段施工现场实地踏查(摄影 任洪洋)

  刘振兴一行先后深入双嫩高速(双辽—洮南)通榆北互通处、铁科高速(松原—通榆)长龙取土场等地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图为:座谈会现场(摄影 任洪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高速公路施工方中铁集团、中交集团,投资方吉高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和相关部门关于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涉及拆迁、占地、补偿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尽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双嫩高速(双辽—洮南)、铁科高速(松原—通榆)的建设工程是国字号工程,高速公路通车之日就是通榆腾飞之时,各单位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详细解读高速公路建设相关政策和规定,进一步做好桥涵建设、取土点设置、占地补偿、财审、组卷等前期准备工作,建立健全高速公路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大力推进两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进程,力促高速公路早日顺利施工建设、早日通车运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