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31 09:21:00
收藏
通榆县与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赵玉花)

  7月27日, 通榆县与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闻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铭宇,科大讯飞吉林公司总经理徐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由副县长闻博主持。

  仪式上刘振兴简要介绍了通榆县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发展规划。刘振兴指出,当前,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传感网、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普及应用,我县各个行业迫切需要借助外智提升自身的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此次与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就是我县实施大数据战略和人工智能建设方面的一个新的探索,希望双方在合作上务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与科大讯飞吉林公司总经理徐艺华签署协议(摄影 赵玉花)

  科大讯飞吉林公司总经理徐艺华表示,依托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积累,科大讯飞将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治理、大数据应用、智慧社区、智慧旅游等方面与我县深入合作,打造一批应用项目。

  据悉,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研究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该公司的智能语音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中文语音产业国家队”。

  通榆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科大讯飞吉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