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3-12 00:00:00
收藏
通榆县与筑巢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推进会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 常佰明)

  3月6日,通榆县与吉林省筑巢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省筑巢集团总经理侯志敏等出席推进会。

  会上,县住建部门及边昭镇、三家子牛场详细介绍了县老旧小区改造及易地搬迁情况。

  双方就老旧小区道路翻新,铺设边石、方砖,楼道灯,更换给排水、供电、供气和供热等管线共用部位的设施改造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指出,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实事求是地进行科学规划,改造所需资金要和县财政匹配。下一步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确认一个范围抓紧推进。要尽快把小区整改的清单列出来,再进行工程预算,预算要按全县目前的建筑标准定位,让改造后的小区变成适合居民养生、养老的新型小区。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场要配合省筑巢集团进行项目对接,要提高推进速度,稳扎稳打。先确认一个范围作为试点,集中人力进行资料收取与整理,全力以赴完成现场勘察并尽早形成改造方案。

  省筑巢集团总经理侯志敏对我县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大嘉赞赏,他说,通榆区位优势明显,城区改造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侯志敏表示,省筑巢集团将与我县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做进一步调查摸底,深入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局、经合局、卫生局、金融办、法制办及边昭镇、三家子牛场等相关部门及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