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2-08 00:00:00
收藏
长春市绿园区来通榆县开展扶贫协作考察和项目对接

  2月5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带领长春市绿园区相关部门领导及绿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来通榆县开展扶贫协作考察和项目对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延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文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刘云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通榆县部分企业与长春市绿园区进行对接。

图为:座谈会现场(摄影 焦安志)

图为:签约现场(摄影 焦安志)

  座谈会上,河海大学东北水环境创新研究院与通榆县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意向书;长春中研高性能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与通榆县徽商电缆有限公司签约;长春东北亚农产物流公司与通榆县经济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同仁堂长春参茸有限公司与通榆县农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春昆仑建设有限公司与通榆县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绿园区很珍惜这次与通榆县扶贫协作、对口联系的机会,绿园区也时刻将通榆的事情记在心里,尤其关注通榆县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绿园区会提高政治站位,将通榆县的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扶贫协作工作推向一个更好、更高的高度。绿园区将与通榆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借助产业优势,帮助通榆经济持续向好的发展。同时加大力度,在人、财、物上齐头并进,做到政府、企业、百姓都受益,共促两地发展,惠及两地群众,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表示,绿园区和通榆县为了扶贫工作这一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通榆非常珍惜与绿园区的合作机会,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往来,加强合作,欢迎绿园区的企业家到通榆考察投资。同时,他要求全县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扶贫协作项目对接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力争每年形成若干有亮点的合作样板,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辜负绿园区对通榆的真诚帮助。

图为:李瑞一行在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摄影 焦安志)

图为:李瑞一行在通榆县徽商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摄影 焦安志)

  座谈会后,李瑞一行深入到通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通榆县徽商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

 

2018020809511510713.jpg
2018020809522487063.jpg
2018020809514542103.jpg
2018020809524253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