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6-08-25 15:28:00
收藏
正邦集团500万头猪饲养加工项目推进会召开

 

  8月24日,通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正邦集团500万头猪饲养加工项目推进会,研究推进项目建设。

  在观看通榆县“生态之地 创业之乡”专题片后,副县长谢复强介绍了通榆县的基本概况和资源优势,正邦集团发展部总监冯子谨介绍了正邦集团基本概况及5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项目选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通榆县地理位置、气候条件、资源优势都比较适合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生猪养殖,在项目选址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全力配合,企业也要与各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加快项目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农业局、国土局、经济开发区、环保局、林业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