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7:00
收藏
通榆县双岗镇: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
  “心系百姓办实事,真诚为民好公仆”锦旗上所写的十四字,这是人民群众对双岗镇党委政府的诚挚评价。
 
  在元旦初始,双岗村11位村干部与村民来到镇党委书记办公室,衷心感谢他们在防汛抢险中对双岗村的救援支持,正是这群心系群众的干部们大畏付出,才让双岗村的农民在2021年免于水患,足食丰衣。
 
  2021年8月,受强降雨影响,霍林河上游水位上涨,双岗村6个屯处于河道下游,如果洪水下泄,农民近500公顷土地将面临颗粒无收的处境,预计损失近1000万元。镇政府得知消息,第一时间调动人力与推土机等机械紧急部署防汛工作。同时包保双岗镇的县领导李书彬同志迅速来到现场进行部署,河滩处便是防汛一线“应急指挥部”。在现场救援的干部与群众,他们争时间、抢速度,临危不乱,打桩、摞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历经近一个月时间加固大坝15余公里,彻底解决水汛危机。
 
  关键时刻显本色,紧要关头看担当。事实上,这次修固大坝只是双岗镇党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该镇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方式,以解决农民实际问题为根本目的,切实增强了群众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于双榕 刘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