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4:00
收藏
八面乡:合作社里丰收忙
  今年是个丰收年,为了确保颗粒归仓,连日来,八面乡陈二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抢抓农时,正忙着采收谷子、玉米等成熟的农作物,机器轰鸣,果实涌动,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这几天,八面乡陈二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庆海,正忙着组织社员们抢收成熟的谷子。陈庆海说,今年的谷子穗大,颗粒饱满,长势特别好。但由于大风天气较多,成熟的谷粒很容易掉落,所以他们要尽快调配收割机,第一时间把谷子收回合作社。
 
  陈庆海告诉记者,这几年在助农企业的带动下,不仅引进了优良品种还学到科学种植技术,所以投入少、产量高、市场行情趋于稳定的谷子得到了广大社员的青睐,这几年合作社种植谷子的面积也在逐年增加。
 
  据了解,合作社今年还种植了玉米、高粱等农作物,个个都是丰产丰收,秋收作业将陆续展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