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13:15: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胡楠:我深深地爱上这座城市
  几年前,镇赉的小伙子胡楠第一次与女朋友来通榆时,曾开玩笑地说“通榆城市应该改造了”。其实,胡楠的这个想法与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不谋而合。去年,通榆县大刀阔斧对城区10条道路、132个小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巧的是,胡楠负责其中8条道路综合改造扩建工程和小城花园二期改造项目。胡楠说,因为一个人,我爱上这座城,我理应为这座城市建设出力。
 
  两年前,胡楠这个憨厚的镇赉小伙儿放弃省城长春的优越工作,随女朋友来到通榆,就职于通榆普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工作突出,胡楠很快就被任命为公司的副经理。
 
  从此,胡楠一心扑在老城改扩建上,他整天没日没夜的加班,不是在工程现场就是跑往现场的路上。胡楠说,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去年9月,胡楠被公司紧急抽调到小城花园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该小区地下改造工程。他一到现场,第一时间就是解决百姓急盼的出行难题。
 
  困难挡在面前,胡楠一点都不畏惧,他从百姓需要入手逐一排除。这样一来,居民高兴了,工程进度也有了很大起色。现在小城花园二期小区内已经进入地面铺设阶段,预计不久就会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胡楠负责的8条街路改扩建工程也有部分街路陆续通车,备受瞩目的新发街也进入水稳阶段,预计国庆节前后达到主路通车。
 
  胡楠对工作达到痴迷,他说,因为我热爱这座城市,我就要为这座城市做点什么。一年前,他在工作中不慎摔倒,造成腰间盘脱落,手术不久,胡楠依然坚持带着护具穿梭在各个工地。也许,爱上一座城不只是因为爱上一个人,胡楠的目标还有很多,目的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让通榆的城市环境越来越美!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