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6:00
收藏
通榆融媒 放歌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气势恢宏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中燃情唱响。激昂的旋律、震撼的歌词,带大家回到了峥嵘的革命岁月,激发起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在烈士英雄纪念碑、烈士陵园陈列馆,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手持党旗,用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抒发着大家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大家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敬意,用积极的行动展现一心向党、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在歌声中感恩党,歌颂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是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得到再次洗礼、思想上得到再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颗红心跟党走,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通榆融媒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