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07:25: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李德明、刘振兴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军一行

  5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向海大酒店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一行,双方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李德明首先对张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方电气集团大力培育发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与通榆县“十四五”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榆土地广袤、风能富集,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远景可期。当前,我们正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一条绿色发展新路。希望东方电气集团抢抓发展机遇,在当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通榆县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助推通榆县加快建设“三大基地、一大品牌”进程。通榆县将为东方电气集团在通榆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张彦军表示,通榆县发展风电产业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广阔的清洁能源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紧密携手、深化共识,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乃涛、李开福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