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07:28: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通榆县融媒体中心 第一党支部开展“情暖贫困儿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榆县融媒体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到向海乡四井子学校开展“情暖贫困儿童”活动。

  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们亲手将书包、文具盒、练习本等学习用品交到学生手中,同时与孩子们聊天谈心,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获取更多的知识,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和战胜困难,争取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开展“情暖贫困儿童”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实实在在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真情。接下来,县融媒体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