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07:19:00
收藏
通榆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0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为第一季度入党党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政治生日会。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寄语。

  随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县疾控中心支部书记与在场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