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7 08:17:00
收藏
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连日来,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了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乌兰花镇明德小学未来教室里,税务工作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教育课。该课以《税法教育读本》为教材,从解读“税”字开始,再到“我们身边的税收”、“税收让生活更美好”、“我是税法宣传员”等多个方面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让学生们收获良多。

  活动还举行了“我是税法小小宣传员”征文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税法、宣传税法的热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县税务局在税收宣传月期间,除了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外,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服务企业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职业初体验等系列活动,并制作成微视频、H5等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税法知识,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