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3: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4月19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系统所属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住建局负责同志就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并作了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的专题党史授课辅导。

  授课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住建系统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全系统、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通榆县城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