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8:00
收藏
包保干部 入户排查无死角 守护安全有担当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我县各部门派出包保干部,他们在与街道、社区完成对接后,立即深入到各包保地块,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县融媒体中心派出数十名工作人员,对所负责的富强社区8网格、11网格、15网格进行入户排查工作。这些工作人员每天奔波着、忙碌着,既要入户排查,又要及时汇总,渴了来不及喝上一口水,饿了临时对付一口,大家争分夺秒、争先恐后地开展工作。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包保干部深入到各家各户,逐一排查,耐心细致地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疫情排查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全县多家县直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号召,抽调近2000名干部,全部下沉到各街道、各社区,全力配合他们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实现了协作联动、群防群控,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全力保障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