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14:38:00
收藏
八区街道:疫情防控有力度 群众安全有保障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连日来,八区街道积极行动,干部职工齐上阵,全力开展防疫工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眼前这个正在打电话的人叫郭秀红,她是开通社区一名普通网格长,虽然马上退休,但面对疫情,没有退缩,依然坚守岗位。

 

  在八区街道开通社区,工作人员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够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些志愿者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纷纷参加到这支抗疫队伍中来。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八区街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谋划防疫措施,重点对日租房、公寓和公安部门推送的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实行“五包一”“三公示”制度,并加强人文关怀,提供代购代办代扔垃圾等亲情服务。同时创新实施分级督查制度,逐级进行督查。街道、社区还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小区楼门粘贴、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发动,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阻断病毒传播可能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保障辖区内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