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7 16:16:00
收藏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团结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推动全会确定的任务和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开展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