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5 18:57: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公厕:鹤乡小城一道靓丽风景线

  小厕所,大民生。为切实解决公厕难上、难看、难闻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市民居住环境,今年6月份,通榆县投资1192万元,建设10座水冲公厕,目前,已有6座建成并交付使用。新建成的公厕造型独特、设施齐全,室内装修堪称豪华,成为鹤乡小城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刚刚交付使用的公厕里,记者遇见了几位大老远来的居民,但她们不是如厕而是参观。

 

  逛厕所,开眼界,这话一点都不夸张。不论是青砖红瓦的新中式,还是充满设计感的现代简约风,不管现代地标式建筑,还是中式复古派,每一座厕所都是一道独特风景,或秀外慧中,亦或古朴典雅。一厕一景,景景有别。

 

  更让人心旷神怡的要属厕所的室内设计,每一座厕所110-140平方米不等,都配有中央空调和排风系统,让您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大厅正门对面几面干净整洁的美容镜,让您顿感家的温馨。墙面洗手位配备热、温、冷三种温度用水。同时配有烘手器、净化开水机、自动喷香机、洗手液、纸巾等多种洗漱物品,并安有wifi、音箱等设备,让您在优美的音乐中轻松如厕。

 

  水冲公厕的集中建设在通榆县尚属首次,堪称为一场厕所革命。这10座水冲公厕分布县城各地,均为框架结构,牢固树立了高标准建设,长久不落后的建设理念,每个公厕打造“星级标准”,并配备24小时专人看护管理,弥补了通榆县城市没有水冲公厕空白,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服务水平,彻底解决了百姓如厕难、如厕远等问题,切实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