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5:00
收藏
通榆县司法局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9月10日上午,在通榆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主要任务是组织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对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县委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安伟明,巡察组组长宋国梁等一行八人、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邢海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振奎主持,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巡察组组长宋国梁讲话,第二项议程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安伟明讲话,第三项议程是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振奎代表司法局党组做表态发言。

  安伟明主任和宋国梁组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强调了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徐局长在会上要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畅高效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认识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实反映情况,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信息来源:通榆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