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8:00
收藏
多彩社团 快乐校园
——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新学期社团活动火热开启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给学生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2020年9月2日,在学校的精心筹备下,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新学期社团活动如期开始啦!

  本学期,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积极探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立足学校实际,在原有传统社团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开展了富有特色、丰富多彩的多元化社团活动。学校还特别邀请了软笔书法、舞蹈、沙画、足球等专业人士加入社团执教教师队伍,提升社团活动力量,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伴随着社团开课,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舞蹈社团翩翩起舞,合唱社团歌声悠扬,书法社团书韵飘香,篮球社团英姿飒爽,创客社团探索创新,乒乓社团激情飞扬……各社团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指导,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成为第二实验小学校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团活动给学生展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成为学生热爱学习、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的一个新乐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一定会让学生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希望,让我们一同期待孩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展翅高飞。

 

信息来源:通榆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