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7 13:58:00
收藏
县委统战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7月2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会。全县30余名民营企业代表、6名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畅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会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下午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受,交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情真意暖、句句贴心,给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打了“强心剂”、吃了“定心丸”,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坚信只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去做,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练好企业内功,拓展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就一定能闯出民营企业发展的新天地,谱写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加华丽的新篇章,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营企业家更多更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