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5 13:54:00
收藏
通榆公安局交巡警二中队及时救助一名患病老人
  2020年2月21日,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二中队第一时间救助了辖区一名患病老人。
 
  当天18时30分左右,特勤防暴大队长兼交巡警二中队负责人肖峰和副大队长刘明泽、协警宋国振在中队值班时,跑进一位女士求助,称其母亲突发疾病,家就住在北侧平房区内,因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天又已经黑了,出行不便,不知怎么办才好,才跑到辖区二中队求助。
 
  人命关天,肖峰等三人立即驱车前往指定地点。由于患病老人住在信用联社后面的平房区,肖峰立即与卡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暂时拆除封锁平房区胡同的铁皮。待进入房间后,发现老人正在床上抽搐呕吐。
 
  事不宜迟,肖峰等三人合力将老人抬上警车,第一时间送到县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由于当时情况紧急,其家属没携带现金,刘明泽二话没说,主动为其垫付医药费1000元。待住院一切事宜办理妥善后,三人才返回中队,随后又前往迎新社区协助社区进行人员管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