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6 16:39:00
收藏
通榆文艺志愿服务队书画院第一期培训班启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市民文化节和书法“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通榆文艺志愿服务队联合书画院开展了第一期培训班,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文联负责同志希望广大学员要立足我县艺术发展的现状,深入学习先进的艺术理念和表现形式,学习优秀的艺术品格和艺术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艺术创作实践,从而促进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加快通榆建设和脱贫攻坚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通榆书画院的老师通过现场讲解和作品展示等形式,指导学员如何采取基本笔法和技巧进行书画创作。

  

  据了解,第一期培训结束后,通榆文艺志愿服务队与通榆书画院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两期培训,着重培养广大书画爱好者书画创作基本技能,提升他们的艺术素养,以此促进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