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4:00
收藏
真情结穷亲 援手帮亲人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包保帮扶苏公坨乡巨宝山村脱贫攻坚活动中,包保帮扶工作队员认真按照县委“结亲、认亲、帮亲”的部署要求,结真亲、办实事、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5月初,驻村工作队员、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马立群同志在入户走访中得知:大围子屯宋新凯一家在二轮土地承包中未分到土地,耳聋,体弱多病,丧失劳动能力;其妻子赵连英行动不便,体弱多病,也没有劳动能力;两口子还要赡养73岁瘫痪在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的老父亲宋东清,特别是近日老人病情加重,没钱看病,生活陷入了极端困难之中。
  通过村干部证实,老宋一家的情况确实如此,生活确实非常困难。马立群同志将了解到的情况向驻村包保帮扶人员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帮助宋新凯一家渡过难关。
  5月7日,在巨宝山村村干部的见证下,一辆满载包保帮扶人员爱心的车辆驶向宋新凯家,向其捐款3000元、大米、白面各两袋。宋新凯眼含热泪,激动地说:共产党好,共产党好!!
  在此次结亲、认亲、帮亲活动中,包保帮扶干部以爱心、用真情向贫困户捐赠衣物、鸡雏、电饭锅、种子秧苗等生产生活物资,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信息来源: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