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3:00
收藏
第二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通榆县兴隆山上演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近日,由省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通榆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优秀节目惠民演出在通榆县兴隆山镇举行。

  

  演出现场灯光璀璨,气氛和谐热烈。由吉林市歌舞团带来的歌曲《美丽吉林我的家乡》拉开了惠民演出序幕。二人转《罗成算卦》、歌伴舞《骏马梦》、歌曲《思念离别的人》、舞蹈《蔓藤花》、歌曲《故乡是北京》《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拉场戏《没事找事》、器乐表演《万马奔腾》等由吉林市歌舞团、通榆县剧团、前郭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吉林艺术学院、北华大学音乐学院等精心编排的节目相继上演,为通榆县兴隆山镇的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一个个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节目,热情讴歌了吉林省各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由衷祝福。

   

   

  为加大文化惠民力度,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一行还深入到兴隆山镇莲花泡村,为那里的图书室送去了农民开展生产生活所需的书籍,以实际行动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