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2: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5次党组会议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5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通榆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分配方案》《2019年度通榆县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分配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自觉将其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特别是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解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刘振兴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加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为把通榆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