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4: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
  10月2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孙乃涛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讨论研究了《通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通榆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榆县城市建设“拆违打非”行动方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同志在白城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与会领导就相关议题进行探讨交流,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一项全局性工作,事关通榆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目标定位和根本要求,全面启动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注重加强与省、市规划的上下衔接,与我县专项规划之间的左右衔接,使各级各类规划协调一致。同时,要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提升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
 
  李德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于本次反馈问题,要亲自抓,亲自问,积极推进,快速行动,全力以赴。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定分项整改方案,每项整改措施都要明确责任人,形成责任清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要做好县城的拆违打非工作,做到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维稳到位“三个到位”,为全面推进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打好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