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09:41:00
收藏
李德明等领导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

  5月21日,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于海航以及县领导王海东、李长虹、单景新、李和、王东秀一同看望参加政协通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图为:李德明等领导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

  看望中,李德明等县领导与参会政协委员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并热情寄语,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会议。

  李德明对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能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参与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为全县改革发展争献“金点子”、扩展“朋友圈”、当好“助力者”,取得了一批有分量、有见地、有实效的工作成果,在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德明强调,政协通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将要选举产生县政协主席,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扬民主,严守各项规则,自觉遵守纪律,高标准完成选举任务,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委员的使命、体现委员的忠诚,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振奋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

  李德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把政协的职能职权行使好,在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当前全县正处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多方面、多角度的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全县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