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21:0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包保动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通榆县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工作,5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包保动员会。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水利局、审计局、商务局、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杨绍安宣读了通榆县房屋征收包保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强调,利民酱油厂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是土地综合整治回迁安置区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全县联动,合力攻坚。完成利民酱油厂征收工作,既安置了农民,又推动了城市棚户区改造,实现了城乡“互动双赢”。各包保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征收任务。要组建征收专班,细化分解任务,一把手要亲自到地块,并选派有工作经验的党员干部“入户办公”。解读好征收政策。发展研究中心要成立专项督查专班,有针对性的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征收工作在5月25日前全部完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