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8:00
收藏
孙志刚到通榆县调研辣椒产业发展情况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到通榆县瞻榆镇调研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参加调研。
 
  孙志刚一行先后深入到瞻榆镇辣椒产业园区和部分农户家中,详细了解通榆县辣椒产业发展和智慧农业装备及品种选育等情况。
 
  孙志刚指出,通榆种植辣椒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辣椒作为通榆优势特色农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通榆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推广高效种植模式,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要结合县域农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拓宽销售渠道,大力引进、培育“龙头”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产品深加工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