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重点工作周例会2023年第1次会议

 

  2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3年县委重点工作周例会第1次会议,调度和部署全县招商引资以及其它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李德明强调,新年伊始,全县上下要毫不动摇地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县“第一工程”来抓,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在招商体制上做出调整,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主动出击、亲力亲为,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强大工作合力和全员上阵、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注重招商引资效率和质量、及时跟进招商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守护人、合伙人,不断开创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李德明指出,各部门要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继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下大力气做好项目建设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备春耕以及城市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为推动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开发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市监局、住建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统计局、发展研究中心、项目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