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2 11:52:00
收藏
【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摘要(二)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大力气推进经济建设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而团结奋斗。今天的《贯彻全会精神报告摘要》专栏为您播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中共通榆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重点工作回顾第三、四部分,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大力气推进经济建设。

 

  李德明说,我们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将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落到实处,鲜明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具有斗争精神的干部,为全县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打通职务和职级晋升“双通道”,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热情。深入实施优秀年轻干部“314151”选育工程,常态化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先后选派119人到省市和基层一线、重点领域挂职锻炼、跟班学习。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招聘202名乡镇(街道)事业编制的基层治理专干,实现三年任务一年完成。持续推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全力落实人才政策待遇,营造引才、励才良好氛围。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抓早抓小,运用“四种形态”,紧盯关键领域不放松,“学生餐”、开发区、黑土地保护等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全年共立案179件,处分153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我们下大力气推进经济建设。不断深化“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发展战略,组建了五个“百亿产业发展集群”,形成了链条闭合完整的工业发展体系。省委、省政府确定通榆县为全省唯一一个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发展“试点县”。县委盯紧农业发展这一富民强县的关键,全年建成高标准农田9.44万亩,粮食总产量预计突破30亿斤,畜禽总量发展到957万头。全力支持第三产业发展,预计全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23.5亿元,网络零售额达到5.42亿元,各类涉电商数据指标持续位列全市第一。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在全省做典型发言推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