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30 19:54: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海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政府党组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的总纲谋划推进政府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二要深入领会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三要深入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牢牢把握改革发展主动权,科学谋划推进通榆现代化建设。四要深入领会把握“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县政府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