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21:15:00
收藏
邓利辉调研小区业主投诉月活动开展情况

 

  11月8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八区街道和一小家园小区,就业主投诉月开展情况展开调研。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参加调研。

 

  在八区街道和一小家园小区,邓利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详细了解业主投诉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邓利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作为重要内容,通榆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物业管理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邓利辉强调,要坚持把业主投诉月活动常态化开展起来,建立健全解决诉求案件程序机制,真正做到让业主诉求有平台可说、有部门解决。要进一步督促物业公司树立危机意识,落实相关责任,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社区接件负责同志要做好接办、转接服务,对属于物业范围内的投诉案件要做到有速有效解决,其他投诉案件要切实转接到相关部门,确保投诉有回应、案件有着落。要进一步加强小区脚踏式垃圾桶的规范统一,由专人负责管理,对垃圾桶不扣盖及不规范停车行为进行24小时巡查管理,不断规范业主行为,实现共护共享整洁家园目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打造让广大业主满意、舒心的幸福家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