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4: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审议《通榆县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搬迁安置补偿指导意见》《通榆县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听取并审议《通榆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措施》的情况汇报,通榆县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规划的情况汇报等议题。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深入抓。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纠治“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把纠治“四风”与惩治腐败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同时强调,要立足通榆县实际,充分考虑全县教育资源分布,着眼未来人口流动等因素,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要充分认清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加快培育壮大通榆县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完善粮食流通体系,促进通榆县粮食安全发展,实现农民增收致富。要科学稳妥推进实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规模和进度,根据专项债额度分期分批次实施,避免出现资金闲置,防止工程出现“烂尾”问题。

 

  周艳春、孟繁宏、李忠良 、杨绍安、李书彬、蔡春喜出席会议。李和、沙超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