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9 21:45:00
收藏
全县物业管理业主投诉活动月启动会议暨物业管理培训会议召开

  10月8日,全县物业管理业主投诉活动月启动会议暨物业管理培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利辉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解决应付了事、满足现状的思想,把精力聚焦到提高业主满意度上来。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危机意识,认真解决责任不落实问题,各物业企业要树立危机意识,认真解决责任不落实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对季节性垃圾及小区死角、死面管理,明确责任人,彻底清理。要坚决取缔手推车式垃圾车,一律使用规范化垃圾箱。街道社区要加大管理力度,解决好前置物业的管理工作。各物业企业要成立专业队伍,在城管部门的支持下,对小区内的物业乱象进行常态化治理,定期对物业工作成效成果进行排名。要积极开展业主投诉月活动,由街道牵头,对业主投诉案件及时答复办理,积极化解物业企业和业主之间矛盾。每天调度整体工作进度,进行周通报、月总结,每个月对服务企业进行排名。包保部门要深入物业小区,做好投诉月的宣传、矛盾化解、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多元化宣传,形成家喻户晓、铺天盖地的宣传成效。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管理好、建设好、维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打造广大业主满意、舒心认可的幸福家园。

 

  副县长孟繁宏宣读了《通榆县业主投诉月工作方案》,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副县长杨绍安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通榆县物业管理办法》《通榆县物业管理实施细则》;通报了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各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以及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主任以及班子成员,31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