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8: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指导供热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全县冬季供热保障工作,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通榆县供热企业调研指导供热保障工作。

 

  调研中,王海刚一行先后深入到宏宇供热公司、万嘉供热公司、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三家供热企业燃煤、燃料采购储备、管网设备检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海刚指出,供热采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作。供热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担起责任,把保障供暖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工作。

 

  王海刚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燃煤、燃料储备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协调相关部门建立高效畅通、持续安全的运行保供体系。要全面加强供热管网和锅炉等设施的巡检和维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采暖期供暖系统正常运转。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火源、电器、高温、高压设备的管理,严格规范和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认真制定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要提前做好应急队伍人员和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善能新能源公司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要为目标,探索供热、供气、供电“三联供”经营模式,科学筹划,精益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平稳运行。要畅通用户诉求渠道,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派专人盯办,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全县百姓温暖过冬。

 

  副县长杨绍安,县政府办、能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