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9:28: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

 

  为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9月30日,通榆县举行党政机关升国旗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以及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全县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8时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身着戎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国旗徐徐升起。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王海刚主持仪式并讲话,他说,73年披荆斩棘,73载春华秋实。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伴随着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我们通榆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务实进取、踔厉奋发,取得了省市瞩目的辉煌成就,呈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图景。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把对党和国家的满腔忠诚和热爱,转化为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上下同心,苦干实干,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强大的通榆,全面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参加仪式的人员一致表示,在喜迎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深感自豪,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不竭动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