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23:49:00
收藏
邓利辉在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县长李忠良、薛丙娟,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一行来到通榆县疫情防控隔离场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在隔离场所,邓利辉详细检查了隔离通道设置、区域划分、日常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勉励他们要一丝不苟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扬不怕困难,接续奋斗的良好作风,为维护通榆县疫情防控平稳局面继续贡献力量。邓利辉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工作压力大,各隔离场所一定要加强闭环管理,做好隔离观察人员健康监测,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