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19:51:00
收藏
通榆县与中能建、中财诚发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9月3日,通榆县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财诚发集团上海膜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纳米薄膜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中国能建北京电建北方区域总经理郑烁达,中财诚发集团副总经理何洪水出席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乃涛主持签约仪式。

 

  李德明对各企业到通榆县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李德明指出,此次纳米薄膜生产项目落户通榆,对通榆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也必将成为通榆迈上工业化道路的强劲引擎。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加快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中建能、中财诚发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前沿性原创技术成果在通榆率先落地,为通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郑烁达、何洪水感谢通榆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纳米薄膜生产项目整体情况。他们说,在前期的合作洽谈中,我们深切感受到通榆县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魄力、脚踏实地的作风。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通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田进代表县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财诚发集团上海膜王科技有限公司就纳米薄膜生产项目签署了框架协议。

 

  据了解,纳米薄膜生产项目拟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分两期投入。其中,首期计划投资3亿元,项目计划引进行业内先进生产设备,计划形成20-30条MBR膜、中空纳滤膜、中空反渗透膜、农用可降解地膜等生产线。首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1亿元。二期计划投资3亿元,用于产品技术研发,进一步扩大产能,同时引进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建立纳米新材料膜技术研究院。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税收不低于2亿元。

 

  县经济开发区、宣传部、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