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07:30:00
收藏
通榆县与湖北、上海、山西有关企业举行投资军民两用直升机制造项目洽谈会和签约仪式
  8月22日,通榆县与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瀛启航空公司、上海喆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山西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军民两用直升机制造项目洽谈会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经理李鹏,上海瀛启航公司董事长阮卿,上海喆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建超,山西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刘林出席会议。
 
  李德明对各企业到通榆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几年来,通榆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项目建设视为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引擎,以前所未有的魄力开展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得到一些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引进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李德明表示,通榆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给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和配套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合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鹏对通榆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榆是能源开发大县,产业基础好,配套能力强,政策优势大,市场空间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能够使项目顺利落地。李鹏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指标,做好项目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鹏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还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有关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
 
  副县长田进代表县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通榆县军民两用直升机制造项目投资合作签署了框架协议。
 
  据了解,军民两用直升机制造项目预计投资人民币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为系统化整机下线,项目年产值约6亿元。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县能源局、发改局、开发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