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07:37: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通榆县城市建设工作
  8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采取“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深入通榆县城区内部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李德明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持续在强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注重细节、注重质量、注重安全,精心组织实施,用“绣花”功夫抓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调研中,李德明先后来到了迎新街、北道口、向海大街、新发街、风电大路、安平西路等地,对道路铺设、立面改造、路边石施工、人行道铺装、街边绿化等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德明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深刻认识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已是8月下旬,各类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即将结束,各施工单位务必要科学合理调配力量,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要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和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相关职能部门要注重工程边边角角等细节,全面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管、对施工进度的跟踪、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提升整体施工水平。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把好设计关口,严格执行设计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周边道路环境,合理设计充足停车空间,着力破解停车难、乱停车问题。公安交警部门要及时掌握因施工导致的县城内道路封闭情况,随时调整警力部署,确保重点时段交通顺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
 
  副县长杨绍安、县委办、住建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施工企业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