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09:28: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全县专项债和专项基金项目调度会议
  8月18日,通榆县召开专项债和专项基金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推进专项债和专项基金项目的深度实施,王海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放专项债的重要意义,务必将其作为稳投资、促发展重要抓手,打起精神,多动脑筋,千方百计解决专项债发放滞后问题,全力以赴落实好市里下达的任务,为通榆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能。
 
  王海刚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拓展谋划范围,针对专项债券10大领域、专项基金8个方面,结合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谋划项目,确保更多项目纳入支持领域。二要强化项目包装。要紧密对应项目申报要求和条件,保证项目成熟度。要及时办理前期手续,尽量做到要件齐全,随时可申报。三要把握申报额度,采取整体设计、项目打捆的方式,适当提高争取债券资金的额度。四要引入专业机构,研究建立专项债项目谋划储备常态化机制,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申报的能力和水平。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专班推进、定期调度、加强监管、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把专项债券和专项基金用好、用足、用充分,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市专项债券项目调度对接会精神。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专项债券、专项基金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各银行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对接意向及上级支持政策情况。
 
  李长仁、孟繁宏、杨绍安、李书彬、蔡春喜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银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